空城

【摩尔庄园乙女向/RK×你】某懂的都懂房间梗

*标题是某怎么样了就出不去的房间

*没车,只有高速刹车,请各位系好安全带

*全文最涩的大概是标题了,所以让我过审吧,求求了

————————这是分界线—————————————


毛毛头被DH绑架了,为了救出毛毛头,你跟RK偷偷潜入了DH的大本营。

不愧是黑心组织DH的大本营。在RK拉着你避开地上又一个陷阱机关后你在心里如此感叹道。

“注意脚下,笨蛋。”RK轻轻敲了敲你的头。“要不是我你已经成摩尔串挂上面风干了。”

虽然嘴上嫌弃你,但你知道RK这一路上都在护着你。

死傲娇。

你腹诽道。

突然RK抓住你的手用力朝他那边一拉,你猝不及防地撞入他怀中。

他的手放在你的腰上,你觉得有点痒。

你扭了扭身体想要摆脱这股让你有些不适的痒意,但你一动RK将你搂得更紧了。

“别动,有人来了。”他贴着你的耳朵小声说到。

他的气息喷在你脸侧,痒痒的。

你们的身体紧贴在一起,但这个拥抱没有你想像中那么舒服,因为你感觉下面有什么东西硌着你。

“听说哈哈法师又被切特大人骂了。”

“可不是嘛,平时一副老子天下第一谁也瞧不起的样子,还以为有多厉害,结果不仅圣器没拿到还被摩尔庄园的人揍了一顿。”

伴随着脚步声,DH的法师离你们藏身的地方越来越近。

怎么办?

你抬起头用眼神向RK求救。

他看了你一眼,然后移开了视线,一只手揽着你,一只手在他背后的墙面上摸索。

“咔哒—”

耳边传来一声机关启动的轻响,你们在被发现的前一秒落入了一条暗道中。

为了防止你在掉落过程中撞到墙壁受伤,RK将你紧紧护在怀中,你只能听见你们下落时呼呼的风声。虽然下落失重感让你有些心慌,但嗅着RK身上那股淡淡的玫瑰花香你又莫名觉得安心。

你以为你们会就这么落到地上,但实际上并没有,在一片粉色的花丛中,RK抱着你平稳落地。

由落地引起的微风刮起几片花瓣,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甜腻的香味。

这里很奇怪,明明只是间只有一道正门和一条墙壁上暗道的密闭房间却生长着许多粉色的花。

“啧。”RK咂了咂嘴,看上去心情不太好。

“小心点,尽量别碰那些花。”他将你放下来嘱咐道。

粉色的花静静地绽放着,一副无害的样子,看上去跟你家里种的普通花朵没有什么区别。

“这些花是有什么问题吗?”秉持着不懂就问的原则,你问了这个问题。但听完RK的解释后你就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出来。

这些花是某不可描述药的原材料,在DH黑魔法的培育下药力更是加强了数倍,甚至只要一点点花粉就能达到普通不可描述药的药效。

你回想起RK解释时那微妙的表情,下意识远离了他几步。

“放心,我对你那小身板没兴趣。”RK上下打量了你一番后转身朝门走去。

听他这么说,你松了口气但又有点小伤心。

不不不,这种心态要不得。

你甩了甩有些昏昏沉沉的头。

“RK,你有没有觉得这地方有点热?”

刚开始你只是觉得有点热,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你以为只是你穿得有些厚,于是解开了衣服上的几颗扣子。

情况显然不太对劲,因为你觉得越来越热甚至还有些口干舌燥,体内似有一把火在燃烧。你咽了咽口水,但这种状况并没有得到缓解。

见RK磨磨唧唧在门那里捣鼓好一会儿了都没有将门打开,你朝他走过去,想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别过来!”RK朝你吼道,声音有些沙哑。

“?”

“问题有点严重,这道门似乎只能从外部打开。”他低声解释。“看来只能等鲁比找到这里帮我们把门打开了。”

你发现RK跟你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由始至终没有看你一眼。

“你还好吗?”你走到他面前问道。

“啧,笨蛋,不是叫你别过来吗。”RK呼吸粗重,脸上带着不正常的潮红。

看他这样,你的手不由自主地摸上他的额头,手触碰到他皮肤的瞬间你清晰地感觉到他颤抖了一下。

太好了,没有发烧。

在你松了一口气的时候RK迅速朝旁边走了几步,拉开了跟你的距离。“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什么?”

虽然你现在觉得很热,很想把衣服脱掉,内心有种莫名的空虚感,头也有些昏,但你觉得这问题不大。

你知道自己这样大概是因为不小心吸入了一些花粉造成的。

所以只要坚持到出去然后泡一泡凉水就好。

艾米偷偷塞给你的不可描述小说不都这么写的吗。

“那些花的药效比我想象中要强,但这不是最大的问题。”RK一边说一边又远离了你几步。“最大的问题是,这里有一层魔法结界,处于结界中的人一但xx,就会被困死在结界当中。”

“DH的人还真是恶趣味。”

“所以你离我这么远是怕我兽性大发然后把你扑倒吗??!”

听了RK的解释,你有点生气,先不说你有没有能扑倒他的能力,就算有,你是那种乘人之危的人吗。

“我是那种人吗?”

你很生气,你突然产生了冲上去把他扑倒然后双双困死在这里的想法。

“你果然没有搞清楚现状啊。”RK无奈地笑了笑,“不离你远一点我可没法保证不对你做些什么。”

“?”

你觉得他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这让你本来就不算清醒的大脑这下彻底死机了。

“你刚刚不是说了对我没兴趣吗?”

“刚刚没有,但现在有了。”似乎是担心吓到你,他刚说完立刻又补了一句。“开个玩笑。”

话虽如此,但在了解了情况后再看他的样子完全不是没事模样。恐怕他现在的情况比你好不了多少。

你觉得自己体内的火焰蠢蠢欲动,叫嚣着让你扑上去。

于是你捏住自己胳膊上的肉狠狠拧了一下。

疼痛让你的头脑获得了短暂的清醒。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你咬咬牙,说出了这句话。

或许是受花粉的影响,又或许是你内心深处原本就存在的感情,你不忍心继续看着他继续压抑自己。

“只要不进去就没问题对吧。”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当然。”你这么说着,朝他走过去。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话音未落,RK就将你拉入怀中。

……

当鲁比打开门正好看见你俩衣衫不整的样子。

虽然这次救援行动发生了些难以启齿的事情,但是至少最后你们成功救出了毛毛头。

评论(9)

热度(1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