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摩乙乞巧节(即兴彩蛋)】这个灰姑娘剧本是不是不太对劲

*RK×你

*看了官方七夕的RK剧情后的即兴摸鱼

*前排ooc预警

*沙雕小短文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富人,他有一位美丽的妻子和一个善良的女儿,他们幸福的生活着。

  可是,在女孩长成大姑娘的时候,富人妻子去世了。

  妻子去世后不久,富人又娶了新妻子,新妻子还带来了她的女儿。

  

  自从继母进门后,女孩一直被继母和继姐欺负。

  因为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所以女孩被称为灰姑娘。

  

  当你睁开眼睛,你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大房间里。

  直觉告诉你,作为被时空选中的摩尔你可能又双叒叕穿越了。

  然后,你开始以失忆为借口从别人口中打探消息。

  

  于是,你听说了上述的故事。

  

  你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又看了看身上的灰色裙子。

  “所以我就是灰姑娘?”

  “不,我亲爱的小姐,”顶着一张梅森脸的园丁摘下头上的帽子扇了扇风,“您是灰姑娘的继姐。”

  “所以除了灰姑娘我是不是还有个姐姐或者妹妹。”

  “您是夫人唯一的孩子。”

  “……”

  “小姐还请容我多说一句,如果夫人发现您居然穿着睡裙到处乱逛会生气的。”

  

  这个灰姑娘剧本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你以为自己拿了从现在开始跟灰姑娘打好关系然后靠着她和王子走上摩生巅峰的剧本,一路好心情地哼着歌走回房间。

  然后你看见了梳妆台上今天晚上皇家舞会的邀请函。

  

  晴天霹雳。

  

  这什么地狱开局,今晚舞会,明天不是削脚趾就是削脚后跟。

  你看着自己无辜的脚欲哭无泪。

  为什么讲给小孩子听的故事里会有削脚趾削脚跟这种血腥的情节啊。

  你的脚这么小为什么还需要削掉一部分才能穿进鞋子里面去。

  

  怎么想你是灰姑娘继姐这件事这剧本就很不对劲啊。

  

  午餐时间,你见到了你这个世界的“母亲”,带着单片眼镜,笑眯眯的,一副非常和善的样子。

  这根本就是大力老板吧,这怎么想都不能扮演继母这一角色的吧。

  这剧本也太有问题了。

  

  “母亲”大力带给你的冲击让你很想见识一下在这神奇的剧本里灰姑娘到底会是谁,但很可惜,直到傍晚你被佣人们拖去换上礼服又塞进前往皇宫的马车你都没能看到灰姑娘。

  

  在舞会的会场里,你看见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丝尔特,彩虹,尤尤……,但可惜她们跟你家园丁和你的“母亲”一样,只是跟熟人长得一模一样的陌生人罢了。

  “王子”不出意外地果然是么么。

  

  随着“王子”的到来,舞会正式开始,各家的少爷小姐们开始邀请心怡的对象作为舞伴。

  灰姑娘的继姐没人爱,就算灰姑娘没来继姐也没人爱。

  继姐伤心吗,继姐不伤心,继姐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继姐只想看看灰姑娘长什么样,看灰姑娘和“王子”上演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一位身材高挑,有着一头柔顺地如同海藻般美丽秀发,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的漂亮姑娘走到你面前。

  “邀请我?你确定?”

  你指着自己问道。

  “嗯,”她点了点头,“那么美丽的小姐,我能荣幸的成为你的舞伴吗?”

  “我很乐意,但是,我不会跳舞。”

  “别担心,其实我也不会。只要我们动起来,别人就不会注意到我们了。”

  

  于是,你们开始偿试跳舞。

  

  当,当,当——

  不知不觉,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

  听见钟声,你的舞伴拉起你的手开始往外飞奔。

  “等等,我们为什么要跑?”你很疑惑。

  十二点时逃跑的应该是灰姑娘而不是你这个继姐。

  

  “因为,”跑到庭院中央,她停下了脚步,“十二点之后魔法就失效了呀。”

  

  眼前少女的开始发生变化,从身形到服饰,再到头发和脸,她逐渐变成了你熟悉的样子。

  

  “RK?”

  “没错是我。”

  “你刚刚说魔法失效,难道灰姑娘是你?”

  “嗯哼。”

  “可是穿女装很不方便吧。”

  “一个合格的怪盗是不介意女装的。”

  

  在月光的照射下,他牵起你的手。

  “十二点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亲爱的继姐愿意跟我一起逃跑吗?”

  “当然。”

  

  于是,灰姑娘和继姐一起逃跑了。

  他们会在某个地方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醒了。

  对于昨晚做的关于你变成灰姑娘继姐的梦,你只能说一句:

  这个灰姑娘的剧本是真的不对劲。

  

  

  

  

  

  

评论(6)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