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妄想破绽/论坛体】关于学校里那些神奇的存在(下)

*第一次写论坛体,路人视角,上篇见合集

*文中所有id名为原创,如果撞了纯属意外

*ooc预警

*四只崽崽共存世界线,404修罗场预定,

*存在部分私设

*带全员玩

*404性别随意

*【】中的表示表情

————————————————————————————————

————————————————————————————————

60L  空城

为什么大佬越聚越多了【哭】


61L  一只暹罗猫

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先溜了


62L  咕井户鸽子

楼上啥情况→_→


63L  我想要一只柴犬

@一只暹罗猫,诶~,别走嘛


64L  一只暹罗猫

不了不了,告辞告辞


65L  在下一介管家

@一只暹罗猫,不用担心,少爷现在还在工作,不会来的【笑】


66L  弥久一生推

等等,瞬哥,你这话......

难道瞬哥你是在上班摸鱼吗,23333


67L  在下一介管家

【嘘~】


68L  我不想那么完美

@在下一介管家,瞬先生还是好好工作吧,要是弥久同学生气就不好了


69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放心,瞬哥皮糙肉厚,耐打


70L  在下一介管家

你们这些家伙【扶额】【叹气】


71L  今天你修行了吗

@弥久


72L  弥久天下第一

卧槽,楼上什么情况,也太勇了吧


73L  我永远喜欢弥久

卧槽


74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瞬 危


75L  在下一介管家

@今天你修行了吗,司小姐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好好谈谈


76L  今天你修行了吗


77L  没头脑和不高兴

大姐头你刚刚@了弥久啊!!!

这还是我认识的憨厚老实的大姐头吗【瑟瑟发抖】


78L  今天你修行了吗

......

抱歉,@在下一介管家

但是@弥久那条不是我发的


79L  没头脑和不高兴

大姐头,你刚刚......又@了弥久一次。


80L  今天你修行了吗

原来输入@名字就能@人啊


81L  有瓜我就吃

楼上请不要@乱七八糟的账号


82L  人啊

@有瓜我就吃,我是乱七八糟的账号还真抱歉啊


83L  我不想那么完美

。。。。。。

@今天你修行了吗,司同学......等下我教教你怎么输入@就不会@到别人了


84L  今天你修行了吗

【点头】


85L  没头脑和不高兴

所以大姐头你第一次@弥久那个是怎么回事啊


86L  今天你修行了吗

嗯......刚刚小桃说我手机屏幕有点脏帮我擦了一下,可能是那时候她不小心碰到了


87L  在下一介管家

我觉得我们真的可能存在什么误会【扶额 】

@今天你修行了吗@兔兔超可爱


88L  兔兔超可爱

没有哦~【微笑】


89L  咕井户鸽子

等等,大家

其他问题先放一放

难道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已经二十多楼了,楼主你去哪儿了啊???

@空城

快回来更新啊,楼主!!!


90L  有瓜我就吃

@空城

对对,楼主快回来


91L  弥久天下第一

我怀疑楼主被相关人士发现然后没了

@空城


92L  空城

我就去拿了个快递你们怎么做到水这么多层楼的???


93L  弥久一生推

看样子楼主还活着


94L  空城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没了啊

算了,不管了,继续

说到弥久少爷,肯定少不了另一个人,那就是——伟大的瞬先生!

瞬哥作为少爷的管家兼保镖真是辛苦了

要知道瞬哥也是个相当神奇的存在呢(无贬义)

据说瞬哥之前是雇佣兵,在被少爷救了之后就跟在少爷身边做事了。在认识瞬哥之前我以为文武双全长得帅的雇佣兵是不存在的,然后瞬哥的出现打破了我的认知。

你们以为管家,雇佣兵这些词只能配那些面瘫和冰山吗?

不,要知道,瞬哥皮得一比,而且日常皮断腿

少爷来上课的时候瞬哥也会来,所以在班上随时能看到一个一米八九的壮汉抱着头半蹲在地上,哭丧着脸不停地说:“少爷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下次不(还)敢→_→

顺带一提,目前敢在少爷面前皮的一共只有两个人,一个当然是瞬哥,还有一个,等下说,这位可以说是最神奇的存在。

总结一下,瞬哥,永远滴神。


95L  在下一介管家

@空城,虽然你这么评价我我很开心,但是下次能别只看着我笑好吗【哭】


96L  空城

@在下一介管家,瞬哥请原谅我,我目前还没有能帮你拦着少爷的能力,不过我保证下次尽量不笑


97L  在下一介管家

@空城,你们这群小家伙开始一个个都挺乖,怎么现在一个比一个皮了【叹气】

不要学坏了啊


98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好的,瞬哥


99L  弥久天下第一

好的,瞬哥


100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好的,瞬哥


101L  空城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水了,这么水的贴子明晃晃的挂在首页我怕被查水表【瑟瑟发抖】


102L  是zz不是智障

开门,查水表


103L  空城

@是zz不是智障,今天的管理员是你啊,那没问题了


104L  是zz不是智障

不,今天的管理员是茶歌姐和月昙姐,我只是看这贴好玩来凑热闹的


105L  我还能飙三十码

年轻人嘛,热热闹闹的多好,人多才akdhfkdhfadcnlojalfcnkknfs


106L  是zz不是智障

斯卡姐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107L  NaHCO3

她可能又倒键盘上了,我去宿舍看看【叹气】


108L  咕井户鸽子

出现了,管理员三人组


109L  有瓜我就吃

不,是凑(bu)热(kao)闹(pu)三人组


110L  桃杏我老婆

@空城,楼主,楼主,我记得我老婆好像跟弥久一个学校,所以会有我老婆吗?


111L  桃杏后援会会长

楼上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112L  我永远喜欢桃杏

桃饱会员


113L  四桃天下第一

桃杏后援会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要高举四桃的大旗,坚决对桃饱会员们进行制裁。


114L  兔兔超可爱

谢谢大家的支持(*^__^*) 


115L  空城

继弥久厨之后是桃杏厨和四桃CP 厨吗,居然还有桃杏本人_(:3J∠)_

我这贴到底都吸引了些什么人啊【扶额】

这样下去可能弥久少爷来了我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116L  有瓜我就吃

等等,桃杏?是那个自己作词作曲的天才偶像桃杏酱吗?

我的天,楼主你到底读了个什么神仙学校啊。


117L  桃杏后援会会长

就是那个我们无敌可爱的桃杏酱哦~

校庆那天桃杏还在学校举办了演唱会呢~


118L  随缘小蘑菇

那个......四桃cp是?


119L  兔兔超可爱

是指小四和我哦~【爱心】

毕竟我们可是亲密无间的青梅竹马呢~


120L  西兰花

@兔兔超可爱,我觉得青梅竹马来形容我和小四更贴切。


121L  兔兔超可爱

@西兰花,才不是呢【生气】。


122L  今天你修行了吗

严格说起来我才是跟姐姐/兄长大人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


123L  有瓜我就吃

我是不是误入了什么修罗场......

然后我想问你们说的小四到底是谁啊_(:3J∠)_


124L  在下一介管家

少爷看中的人


125L  西兰花

一个很温柔对我来说像太阳一样的人


126L  今天你修行了吗

我最尊敬的姐姐/兄长大人


127L  兔兔超可爱

桃杏最最最喜欢的人~


128L  我想要一只柴犬

柴柴最好的朋友٩(๑òωó๑)۶


129L  我不想那么完美

看起来很冷漠实际上是个会偷偷帮助别人的十分温柔的人。


130L  随缘小蘑菇

一个很厉害很温柔的人


131L  空城

男女通吃的后宫王,学校最神奇的存在【扶额】


132L  咕井户鸽子

看得出来


133L  空城

本来我想把后宫王小四放最后说的,但现在这样子显然不可能把小四放最后了。

小四,学校最神奇的存在,没有之一。

如你们所见,少年总裁弥久,人气偶像桃杏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然后,正如瞬哥所说的,小四确实是被弥久少爷认可的人。

还记得几个月之前弥久少爷看图猜物的活动吗,唯一一个猜中的人就是小四,然后据说从那次活动之后少爷就盯上小四了。

接下来是桃杏,小四是桃杏青梅竹马,据桃杏说小四小时候经常鼓励她,对她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学校里有很多支持小四和桃杏的CP党,他们自称四桃党。

然后我的女神小姐姐每天都会给小四做早餐,并且桃杏和小四另一个青梅竹马也会抢着给小四送早餐,最后以瞬哥微笑着拿走所有人送来的早餐,弥久少爷塞给小四包装豪华得一看就不便宜的超豪华版便当结尾。

小四的后宫中除了女神小姐姐,弥久少爷,桃杏之外,还有心灵手巧的温柔系邻家小哥哥,武力值超高的帅气小姐姐,元气系合法萝莉,病弱系美少年。

心灵手巧的温柔系邻家小哥哥就是小四另一位青梅竹马。小哥哥超级温柔,也会做点心给大家。小哥哥最神奇的就是他的那双手,我现在还记得校庆晚上那满天的孔明灯,那些孔明灯全是小哥哥一个人亲手做的哦。

就是下面这张图

【图片.jpg】

然后来说说帅气小姐姐吧。

小姐姐是小四的义妹,能有这样帅气的妹妹小四到底是积了几辈子的德啊。

小姐姐精通剑道,据说她在自由搏击这个圈子很出名。

还记得没头脑和不高兴吗?他们在小姐姐转学过来那天不识趣的去欺负小姐姐然后被赤手空拳的小姐姐打得满地找牙。

说起来连续惹两次不该惹的人,这群小混混也挺神奇的。

啊,对了,小四还跟修正局的人挺熟的。

啥叫人生赢家啊,战术后仰。


134L  弥久一生推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们班那个凶神恶煞的白毛也挺神奇的

居然能找到漂亮的修正员小姐姐做女朋友【大哭】


135L  空城

哦,他呀,就是个憨憨。

长得人高马大,气势汹汹地朝你走过来,就在你以为他要往你脸上来一拳时他居然朝你来了句为什么。

有天下雨他居然问我下雨为什么要打伞......


136L  弥久

一上论坛就发现有人@我,差点错过了有趣的事

对了,瞬,来我办公室一趟,@在下一介管家

还有,@一只暹罗猫,你不是说你没空吗,怎么还有闲心逛论坛

给我等着


137L  弥久一生推

啊......这


138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标准结局


139L  一只暹罗猫

【欲哭无泪】


140L  兔兔超可爱

小四别怕,桃杏一定会保护你的


141L  今天你修行了吗

姐姐/兄长大人别怕,我马上就过来找你


142L  西兰花

@兔兔超可爱 @今天你修行了吗,我已经到了,小四没事,弥久还没来。


143L  弥久

你们几个给我等着


144L  在下一介管家

各位,我们今天可能真的要好好谈谈了【叹气】


145L  00

好像事情变得有趣了呢


————————【此贴涉及引战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

——————————————————————————————

拖了这么久终于把这坑填掉了,结尾有些仓促,因为我编不下去了_(:3J∠)_

后续各位自行想象吧→_→

没有重构篇玩我要死了

然后吐槽一下,跟其他三个崽崽比起来别枝简直就是个普通人,404你就不能对别枝好点吗

NaHCO3是小苏打的化学式,这是谁的id应该看得出来吧

然后说好的全员其实并没有支线众人和修正局局长。

爹最后还是很生硬的写进去了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