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妄想破绽/论坛体】关于学校里那些神奇的存在(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路人视角

*文中所有id名为原创,如果撞了纯属意外,欢迎有人提供id名

*ooc预警

*四只崽崽共存世界线,404修罗场预定

*带全员玩

*404性别随意

*【】中的表示表情

————————————————————————————————

————————————————————————————————

1L  空城

如题,楼主是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可能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所读学校里有一堆神奇的存在。夹在大佬中的渣渣瑟瑟发抖,突发奇想发帖盘点。如果有知情人认识这些大佬,请不要把可怜的楼主供出去,我还想活着。

2L  有瓜我就吃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故事环节,前排等更新。

3L  弥久天下第一

看到神奇的存在就点进来了,直觉楼主是我校友。

4L  空城

首先来说说楼主的女神,是个漂亮又温柔的小姐姐,我超喜欢她的。小姐姐是班上的班长,成绩超好,会给我讲题,还会带自己烤的小饼干给我吃。最,最,最重要的是小姐姐虽然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但一点架子也没有,跟班上那个整天凶巴巴,一副爷心情不好,不要惹爷的样子的大少爷完全不一样。每天一到教室就能看到小姐姐甜美治愈的笑脸,然后小姐姐会递给我一袋小饼干,这时候真的超级幸福。

5L  空城

我就码了一小会儿字居然有人来看了,我终于摆脱单机的命运了。

6L  有瓜我就吃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7L  空城

楼上,我说的是真的,小姐姐每天都会给班上的同学发小饼干。啊,对了,小姐姐还每天给另一个神奇存在带早餐。我好酸啊,我也想要小姐姐做的早餐。然后为了能吃到小姐姐的早餐我故意饿了三早上,但小姐姐没给我准备早餐,只是跟我说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然后把自己那份饼干给我了QAQ。虽然拿到了小姐姐的饼干,但我还是好酸啊。

8L  弥久天下第一

我从楼主的话中嗅出了浓浓的怨念。但是楼主你好像对我家少爷有意见啊(╬ ̄皿 ̄)

9L  空城

没有没有,我真的不敢对少爷有意见(TロT),就是少爷太凶了,我怕。

10L  弥久天下第一

这就是少爷的萌点啊,奶凶奶凶的霸道总裁他不香么。

11L  空城

我只从少爷身上感受到了凶,没感受到奶。

12L  有瓜我就吃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楼主你那是什么虎狼之词?

13L  空城

emmm,那几楼涉及到又一个神奇存在,我后面会说。还有,我真没什么奇怪的意思。

14L  咕井户鸽子

奇怪的帖子增加了!

15L  空城

这是正经的盘点贴好么。楼上你这只死鸽子回来了就去给我填坑。你看看你,一个坑没填完又挖一个。

言归正传,接着说美丽温柔的小姐姐。小姐姐她除了体育不及格,其他每科成绩都是满分。每天沉迷学习不可自拔的我却只能勉强保持中上游的成绩。他们这些人成天不学习成绩出奇的好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我好酸啊。

16L  有瓜我就吃

我觉得这贴不是盘点,而是一只柠檬精的呐喊。

17L  弥久天下第一

什么时候到我家少爷啊,楼主下一个说我家少爷好么QAQ

18L  弥久一生推

楼上,情敌,拔刀吧。

19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1

20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1

21L  我永远喜欢弥久

+10086

22L  有瓜我就吃

???

23L  空城

等等,这什么情况,为什么来了一堆弥久厨??!

24L  在下一介管家

看样子少爷很受欢迎呢【笑】。

25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卧槽,瞬哥???

26L  在下一介管家

【微笑】

27L  咕井户鸽子

总觉得来了个不得了的角色。

28L  空城

你们谁把瞬哥引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活够啊啊啊啊啊!!!!

瞬哥我马上删帖,千万别把我供出去【下跪】

28L  在下一介管家

@空城,小家伙,不用那么紧张,请继续。

29L  空城

好的,瞬哥,请一定不要把我供出去啊。

30L  在下一介管家

其实少爷很喜欢偷偷看大家对他的评价。

31L  我永远喜欢弥久

按照以往的经验瞬哥你这句话下一秒就会被少爷看到。

32L  弥久一生推

弥久:瞬,你过来一下。

然后瞬哥就会被用枪指着做些什么。

33L  弥久天下第一

2333有画面感了

34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1

35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1

36L  咕井户鸽子

+1

37L  有瓜我就吃

+1

38L  一只暹罗猫

+1

39L  在下一介管家

你们这群乱民。

40L  我不想那么完美

等等,你们这样开瞬先生的玩笑是不是不太好?

41L  一只暹罗猫

@我不想那么完美,别担心,他习惯了。

42L  在下一介管家

@一只暹罗猫,被您这样说我很伤心

43L  一只暹罗猫

放心吧瞬,你要是被揍了,我会让他下手轻点的【微笑】。

44L  在下一介管家

【苦笑】

45L  空城

这贴子怎么莫名其妙就热闹起来了Σ( ° △ °|||)︴,我在想我打断你们继续盘点是不是不太好。

46L  在下一介管家

@空城,不用在意,请继续。

47L  空城

既然当事大佬之一发话了我就继续了。

接下来的神奇存在这贴子里大多数人都认识,那就是恒量重工的总裁——弥久少爷。

关于弥久少爷的神奇事迹不知道的人可以自行百度一下,绝对能颠覆你的认知。注意,我这里没有任何贬义而是真正的佩服。因为弥久少爷真的太神奇了,他完全超出了我对高中生的认知。他真的只有17岁吗???

原本弥久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只能在网上见到的神奇存在,但最神奇的是这学期我居然看到了真正的弥久!!!

因为,弥久少爷他,居然来我的学校读书了!而且还参加了学园祭的射击比赛。虽然班上有一些自诩射击游戏大佬,射击比赛成绩也勉强看得过去的人,但是,弥久跟他们简直是天壤之别。我记得学校之前的记录是五百多分,班上的大佬们一直破不了这个记录。但是,那天,弥久一来就破纪录了。你们知道他多少分吗?两万多分!!!

卧槽,他怎么做到的,要不是其他人的分数正常,我都开始怀疑积分系统是不是出问题了。

帅气,有钱,声音好听,相信很多人都把他当做了自己男神。那几个弥久厨就是很好的例子。

本来我也把弥久放进了我的男神名单,但是,弥久少爷每天上学那恶狠狠凶巴巴,似乎说着“敢惹我你就死定了”的眼神让我坚定的把他从男神名单里划掉了。

顶不住顶不住,我还是看看病弱美少年和温柔小哥哥好了。

“弥久他只是表面上看着凶。”我的朋友无数次这么跟我说。

她太天真了,她完全没见识过弥久的恐怖之处。

如果你们见过一个瘦瘦高高的富家少爷把一群学校里以打架出名的混混揍得叫爹的场面也一定会跟我有同样的感想。

注意,揍得叫爹是真实的场景描写,没有任何夸张虚构成分。

啊,对了,那个混混头目叫没头脑还是不高兴来着?

48L  弥久一生推

2333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什么鬼名字啊。

49L  弥久什么的最棒了

是不高兴,我路过少爷教室的时候恰好听见少爷高冷的说了句“从今天开始你就叫不高兴吧。”

那时少爷简直帅呆了。

50L  恒量重工的小少爷

是的,少爷超帅的,我永远喜欢少爷!

51L  我想要一只柴犬

但是弥久好凶啊,他每次都要凶我QAQ。连小四都怕他。

52L  今天你修行了吗

他果然是个打算对姐姐/兄长大人不利的家伙。

53L  在下一介管家

@今天你修行了吗,小姐,你可能对少爷有什么误解,少爷并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54L  今天你修行了吗

但他上次把姐姐/兄长大人的手腕弄伤了。

55L  在下一介管家

对于那次意外我很抱歉,但那真的只是个意外。少爷他·····有时候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力度【叹气】,事后少爷也很自责。

56L  我不想那么完美

那个······,我觉得在别人的贴子里吵架不太好。如果两位闹得不愉快的话,小四会难过的吧。

57L  一只暹罗猫

对对对

@今天你修行了吗@在下一介管家,冷静冷静,大家都是朋友,有话好说。

58L  咕井户鸽子

感觉这瓜越吃越大了啊【擦汗】  

59L  有瓜我就吃

+1

60L  空城

为什么大佬越聚越多了【哭】

———————————————————————————————

———————————————————————————————

没错,又是我,我又挖了个坑。这几天看了几篇论坛体的同人,觉得这种题材很好玩就写了。

剧情大概就是路人视角下的主线日常和404的修罗场。

角色们的id应该很好认出来吧,大概。后续会有桃杏、叶别枝、白却,并带修正局的几位、佚名、月昙以及爹玩

文里私心加了前一久追的一部番的梗,此梗对本文没有任何影响。

评论(1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